2月 09, 2010

看中新興市場,第11,111,111輛Volkswagen Polo印度下線

德國總統Horst Köhler博士在日前訪問印度的行程中,特地造訪Volkswagen位於印度Pune地區的生產廠房。在Volkswagen集團董事Jochem Heizmann博士以及印度Volkswaen集團總裁Jörg Müller的陪同下,德國總統Horst Köhler博士特別在生產線上進行剪綵典禮,宣佈第11,111,111輛Polo正式組裝問世。

德國總統Horst Köhler博士在日前訪問印度的行程中,特地造訪Volkswagen位於印度Pune地區的生產廠房,為第11,111,111輛Polo舉行下線典禮。

印度Pune工廠乃在2009年正式落成啟用,顯現Volkswagen對於這個成長快速的新興市場倍有期待。Jochem Heizmann博士指出,Pune工廠代表Volkswagen對於印度市場的長期承諾。新一代Polo在此投產,將可展現德國工藝與印度製造水平的完 美融合。

2009年落成啟用的印度Pune工廠,總投資額達到5億8千萬歐元;主要負責Polo及Škoda Fabia車系的生產作業,年產量可達到11萬輛。

在訪問行程中,德國總統Horst Köhler博士和與會的30餘位佳賓一同參觀Pune工廠的各項軟硬體設備。Pune工廠可謂目前Volkswagen全球最先進的生產廠房之一,涵蓋 自沖壓廠、車體生產線、噴裝烤漆設備、至整車組裝生產線等。除了Polo車系以外,Pune工廠也負責同集團Škoda Fabia車系的生產組裝作業,最高年產量約在11萬輛上下。
Volkswagen表示,印度Pune工廠的總投資額達到5億8千萬歐元,乃目前全印度境內投資額最高的德國公司。而預計至2010年 底,Pune工廠的雇員人數也將達到2,500人之譜。大手筆在印度市場加碼投資,無非是看中印度汽車市場的龐大成長潛力;在站穩中國市場的腳步後,進一 步擴大在印度市場的市佔率,將使Volkswagen挑戰全球第一大汽車集團的目標更為明確。

http://auto.msn.com.tw/news_content.aspx?sn=10020800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