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29, 2010

黃袍加身,新一代Polo獲頒2010歐洲年度風雲車大獎

去年底經過激烈票選,Volkswagen新一代Polo車系獲選為2010歐洲年度風雲車大獎,成為消費者眾所期待的產品。近期在 Volkswagne德國Wolfsburg總部,Volkswagen董事會主席Martin Winterkorn博士也正式接下歐洲年度風雲車大獎獎座,為新一代Polo車系進行加冕。

日前在Volkswagen德國Wolfsburg總部,Volkswagen董事會主席Martin Winterkorn博士正式接下歐洲年度風雲車大獎獎座,為新一代Polo車系進行加冕。


2010歐洲年度風雲車大獎獎座由評審團主席Håkan Matson,代表官方親自頒贈予Martin Winterkorn博士。頒獎典理上,Martin Winterkorn博士也代表Volkswagen向旗下員工致上最高敬意:「要打造如同新一代Polo如此優越的車款,需要一個相當傑出的團隊。 Volkswagen集團能夠擁有如此堅強且積極的工作團隊,對此我感到相當自豪;在他們的努力下,新一代Polo方能擁有最先進的科技、品質和安全表 現。」
歐洲年度風雲車評審團由來自歐洲23國的59位汽車媒體記者所組成。2010年度共有33款各式車款入選,經由評審團測試評選後,八款車款將角逐歐 洲年度風雲車的至尊頭銜。最終新一代Polo以347分的積分榮登2010歐洲年度風雲車;Toyota小型都會車iQ及Opel新一代Astra則分居 二三。
除了2010歐洲年度風雲車以外,新一代Polo亦獲得多項國際汽車大獎肯定。包括德國Golden Steering Wheel金舵獎、Auto Motor Sport所頒發的Best Car of 2009、Autozeitung頒發的Auto Trophy等,皆顯示新一代Polo在專業汽車媒體中的高度評價。此外,Euro NCAP五顆星的最高安全評等,也為新一代Polo的安全性作出背書。

藉由2010年台北新車大展的時機,國內消費者也與新一代Polo進行接觸。

去年底藉由台北車展的機會,國內消費者也得以與新一代Polo進行近距離接觸。歐洲年度風雲車榮耀加身的全新世代Polo預計在今年第一季會導入國內,屆時消費者將可更清楚體驗新一代Polo的產品魅力。

http://auto.msn.com.tw/news_content.aspx?sn=10012900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