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20, 2010

動感飛揚,全新Audi A1頭燈設計揭露


去年底Audi以專屬網站的方式,預告全新小型掀背作品A1即將面世。隨著3月份日內瓦車展逐步倒數,Audi將在專屬網站上陸續公佈多支影片,由 原廠高層及設計團隊闡述全新A1的產品理念。近期原廠再度帶來新一波宣傳影片,介紹全新A1的外觀靈魂-燈組設計,讓全球車迷再次窺探全新A1車系的未來 樣貌。

Audi在A1專屬網站上再次發佈產品影片,由燈組設計師André Georgi親自上陣解說全新A1的頭燈設計。

這支影片由Audi燈組設計師André Georgi,親自上陣解說全新A1的頭燈設計。一如Audi其他家族成員,LED日間行車燈同樣成為A1外觀的焦點所在。「全新LED日間行車燈設計在 A1身上收到畫龍點睛之效,藉此A1得以兼富R8的運動性格,以及A8的優雅神態。」André Georgi如此作出表示。「運用LED照明科技及光纖材質,我們得以繪出精確的流暢線條,使日間行車燈、轉向指示燈和頭燈交織出錯綜複雜的視覺美學。」

以老鷹飛翼作為概念發想,設計師勾勒出飛揚的圓滑曲線,並將HID頭燈及轉向指示燈置於上下兩端,透露出輕盈動感的視覺意象。

設計師以老鷹的飛翼作為概念發想,以LED日間行車燈勾勒出飛揚的圓滑曲線,透露出輕盈動感的視覺意象。HID燈組適切地嵌在曲線上緣,轉向指示燈則位於線條下緣,以資清楚辨識。
Audi在LED照明科技運用上,已取得業界的領先地位。未來自入門A1車系開始,旗下所有產品線皆可選用LED日間行車燈;而R8及新一代A8身 上,車主更可選配全LED頭燈組。LED燈組不僅在照明效果、省電效能上倍具優勢,也讓Audi車款擁有更鮮明易辨的外觀樣貌。
http://auto.msn.com.tw/news_content.aspx?sn=10011800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