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20, 2009

合法上路!VW Jetta TDI Cup明年初北美開賣


為了慶祝北美VW從2008年針對Jetta TDI此車型為設計的統一規格盃賽事,於今年北美改裝車展中,特地打造一輛此Jetta TDI Cup的道路版概念車型,且同時宣步,將從2010年元月開始,此Jetta TDI Cup〝Street〞可合法上路的道路版廠車,就將正式導入北美市場中。
北美VW營運長Mark Barnes表示:「從我們於2008年開辦Jetta TDI Cup此統一規格賽事以來,便不斷接獲消費者詢問關於此賽車的量產化可能性,經過市場評估,終於此時我們很高興的宣布,此輛Jetta TDI Cup經過修改後將可合法上路,成為名幅其實的道路版賽車。
Jetta TDI Cup Street車型除了有基本外觀空力套件以外,也同樣搭載2.0L TDI柴油引擎,可輸出140hp最大馬力與32.6kgm峰值扭力,搭配六前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雖然動力系統維持量產車規格,但換上了高性能的煞車系統,包含紅色煞車卡鉗、底盤拉桿、跑車化懸吊系統、18吋Charleston輪圈與晴雨兩用胎等。
Jetta TDI Cup Street車室內導入跑車座椅與真皮方向盤等,其餘則維持原有量產車型規格。
此Jetta TDI Cup Street特仕車型車價將從25,000美元起跳,同樣保有三年或36,000英里保固。

http://tw.autos.yahoo.com/auto_information_article2/url/d/a/091117/4/303r.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