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27, 2009

驃悍預演秀,VW Amarok成為2010年Dakar Rally官方指定車輛!



德國VW在2008年漢諾瓦商車展首度展出旗下第首款全尺碼越野貨卡SUT--Robust概念車,VW已經確定在2010年以Amarok量產車型於歐洲上市;而在那之前,VW為了讓Amarok預先在市場中建立起強悍皮卡的形象,決定讓Amarok率先在2010年1月舉行的Dakar Rally大賽現身,日前VW正式與主辦單位Amaury Sport Organisation (A.S.O.)簽約,除了VW成為贊助車廠之外,Amarok也選定2010年Dakar Rally官方指定車輛。

VW總計提供35輛的Amarok皮卡,其中20輛為A.S.O.使用,15輛為媒體接駁車以及四支VW Motorsport車隊所專屬的後勤車;從2010年1月1日自17日,Amarok將穿梭於賽程中往返阿根廷首與智利兩國之間,全長9000km的全路段Rally賽道,起點與終點皆是設置在Buenos Aires;而分配給A.S.O.所使用的Amarok也有四輛將進行重度越野的改裝,以提高更高階的越野需求。

VW Motorsport車隊經理Kris Nissen表示:「我們相當高興能夠看到Amarok能夠作為Dakar Rally的官方使用車款,在高等級的技術要求中,Amarok勢必能夠更加展現耐力與可靠度,跟我們所使用的Race Touareg有相似的性能。」而2010年的Dakar Rally大賽之所以會被VW視為相當重要的上市前活動,是因為Amarok的生產線就是設置在阿根廷,因此這場在中南美洲曝光率相當高的賽事自然是VW不能放過的機會。

http://tw.autos.yahoo.com/auto_information_article2/url/d/a/091127/4/311l.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