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10, 2009

這是什麼變形金剛啊?機汽車?汽機車?

你會花上21000美金、10年、1萬小時來打造這玩嗎? (Credit: Snaefell Project)
星爺在食神裏面說「混在一起做撒尿牛丸啊,笨蛋」,那跑車和重機混在一起呢?這台Snaefell的設計者Francois Knorreck,花了十年時間,超過21000美元,打造出這台火紅混種...車。
機車部份是Laverda,而汽車部份則是將Volkswagen GTI、Audi 80和Citroen Xantia拼在一起。呃,這台車,應該要拿機車牌照還是汽車牌照啊?(應該根本不能上路吧。)

這是什麼變形金剛啊?機汽車?汽機車?會不會停車要繳兩筆錢?一次給機車一次給汽車? (Credit: Snaefell Project)
來源:OhGizmo!
相關文章:

為酒鬼打造的車子
Tropos在噴射引擎賽車上提供無線網路通訊功能
BMW可顯示附近油價與天氣預報

http://tw.tech.yahoo.com/article/id/2009070910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