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25, 2009

無可取代的經典傳奇ABT new Golf GTI


隨著ABT Sportline針對VAG車輛進行改裝與設定已有50年歷史,在這麼重要的時刻,ABT順勢推出六代Golf一系列專用改裝套件,自從1976年開始所打出的運動、快速與Golf口號後,更具活力與駕馭樂趣的目標早已成為每位駕駛心中的期盼,即使時空背景轉移至如今卻依然不變。
強烈的運動氣勢一定要從「頭」開始,為此ABT設計師特別以大型進氣壩強化車頭視覺感,加上下擾流與紅色飾板的點綴下更具運動風格外,近年來逐漸流行的LED日照燈也同樣列入其中
對於最新世代的Golf GTI,雖然原廠早已將動力悄悄提昇至210hp,但在ABT工程師規劃下仍提供ABT Power與ABT Power S兩種版本,前者可將原廠動力藉由電腦程式修正下提升至260hp,後者則是換上新渦輪增壓器一舉將最大馬力提高至300hp,而0∼100km/h也能在6秒內輕鬆完成。為了獲得更好的操控樂趣,針對底盤方面特別提供可降低車高達30mm運動懸吊,煞車系統也有345mm加大碟盤以增強制動力。
延續外觀上的設計,設計師針對車內大量採用紅色飾板以營造出強烈的反差,整體車室氛圍更能展現出戰鬥氣息
除了動力與底盤的升級外,針對外觀上設計師創造出更為強悍的外表,前保桿採用大型進氣壩,除了能有效增加引擎進氣效率並散熱外,輔以前下擾流板更展露出運動氣勢,而左右兩側進氣口除了保留霧燈設計外,另外新增的LED日照燈則能突顯新世代特色,至於車身側裙與車尾保桿的設計風格,除了延續車頭氣勢外,亦有效整合車身氣流能使得車輛在高速時更趨於穩定,不過仔細一看其外觀似乎與Scirocco有極為相似之處。
為了特別突顯高性能,工程師在外觀上採用巧妙的色彩加以點綴,火紅色前下擾流、車身側裙與輪圈配色完全與暗色系形成強烈對比,此外座艙內同樣延續外觀高反差設計,藉由紅色飾板的點綴下,整體車室氛圍更能展現出戰鬥氣息。(Tree)

http://tw.autos.yahoo.com/auto_information_article2/url/d/a/090922/10/2x2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