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27, 2009

奧迪RS3將在下月亮相 效果圖搶先看

新款RS3將是奧迪大規模新車開發計劃的一部分,但由于始于去年的經濟危機,奧迪不會對新車進行重新設計,只是對車輛的操控性和氣動布局進行升級,從最近拍攝的測試車照片看,新車外觀並沒有大規模改款的跡象。另外該車的動力係統也將取自奧迪TT(圖庫 論壇)-RS,其他的機械結構也將進行相應的調整。

由于該車將搭載與TT-RS相同的五缸渦輪增壓引擎,因此輸出功率和扭矩預計也仍為340馬力和332磅-英尺(約合450牛米),這足以使這款車在5秒內從靜止加速至時速60英裏(約合96公裏)。不過奧迪也有可能會進一步調低引擎功率以便使RS3不至于損害到TT-RS的市場。即便是300馬力的功率加上奧迪的quattro全輪驅動係統,RS3也足以和包括斯巴魯翼豹WRX STI,三菱Evolution X和Mazdaspeed3等車型競爭。

簡評:奧迪新款RS3的功率無論是否能達到TT-RS的水平,它在操控性和駕駛樂趣方面都將超過很多同級車型。(完)

2009年08月26日 10:32: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