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14, 2009

鮮品味--ABT打造之Audi AS3

Audi A3不但擁有絕佳的車身線條設計,深受消費者所喜愛的的車型設計更是成功的掀背車款,話說如此為了有精進的表現ABT Sportsline針對A3車型推出一系列改裝套件,就外觀上重新修飾的性能空力套件包含重新設計的大型進氣壩保桿、附車側導流的側裙與結合特殊排列的四出尾管的車尾後擾下分流器,完整的外觀進化後更使得AS3成功化身為性能掀背鋼砲。


此外,性能提昇同樣是ABT另一項改裝主軸,藉由電腦程式更新後1.4 TSI油125hp提高至160hp,1.8 TSI則由160hp達到210hp,至於國內多數車主所使用的2.0 TSI則一舉由200hp提昇至240hp,除此之外柴油2.0TDI也由170hp增加至190hp,具ABT工程師表示在性能提昇同時卻不會增加油耗表現更能符合實用型車主所需。
不僅性能進化之外,為了兼顧日常使用的操控性,底盤方面也有全套升級套件,除了提供BR或AR兩款18~19吋鋁圈來搭配其運動化外觀,而針對Scirocco可降低車身高度35mm可調懸吊套件還能增加操控性,至於煞車系統也有345mm加大碟以增加制動力。完整的進化下使得ABT AS3能夠成為內外兼具的轎跑車。(Tree)


option 2009/08/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