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10, 2009

低于TT?奧迪R4 Roadster假想圖曝光

奧迪R8可以說是賺足了眼球,但奧迪並沒有自滿。這不,根據知情人士的口述資料,我們的專業畫師合成了奧迪R4 Roadster的假想圖。

奧迪R4 Roadster假想圖
其實對R4的猜測由來已久,當R8“風光無限”的時候,奧迪就已經通過各種“途徑”來試探市場了。但當時人們普遍認為R4如果真的存在,定位必然介于R8與TT之前,但是最新的消息顯示,R4很可能搭載比TT更小的發動機,但沒有排除像R8一樣採用中置布局的可能性。

奧迪R4 Roadster假想圖
根據大眾旗下引擎家譜,1.4TSI和1.8TSI是可能的選擇,如果要進一步倣效R8推出柴油版本,2.0TDI應該當仁不讓。這樣,與奧迪TT 2.0和TT RS上的2.5渦輪直噴相比,以上的猜測正好吻合。奧迪的Quattro全時四驅會應用于R4的頂級版本,其余則是前驅。

大眾在底特律發布的BlueMotion緊湊型Roadster
看了上面的描述,您是否會聯想到大眾在北美車展上發布的一款叫“BlueSports”的小型敞篷跑車?該跑車搭載2.0TDI發動機,擁有6.6秒“破百”的能力。如果R4真的低于TT,那麼與BlueSports共享平臺的可能性很大。(完)

2009年03月10日 10:40: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