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27, 2009

千萬身價 AUDI R8跑車周末亮相

3月車市買氣明顯回溫,中上旬較上個月,成長17%以上,3月起將有一系列新車上市,尤其跑車更是推陳出新,繼保時捷之後,AUDI的R8超跑車,本周末正式進駐各個展示間。
目前AUDI TAIWAN已經接到4張訂單,在沒有實車也沒有明確報價情況下,仍有買家下訂這近千萬的車款,顯示連頂級車買家也開始換新車。
R8從3月28到29日,將進駐AUDI剛完工的台北市內湖全功能旗艦中心、台北民生展示中心以及台中市政展示中心,目前展出的兩款車為420匹最大馬力的4.2升V8車型,但車商將正式引進的為更強大的V10車型,最大馬力525匹,目前接單價為950萬到1,000萬之間。
這輛輕量化、採用鋁和鎂合金為車身結構的超跑,因此擁有驚人的加速能力,加上車身使用了許多時尚設計的裝飾手法,使車子更像一件流行時裝,更有比較寬敞的乘坐空間,像轎車般,而不似傳統超跑車坐起來極不舒適,R8因而得以吸引許多新的買家。

2009/03/26聯合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