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03, 2009

英國 VW 搶先披露六代 Golf GTI 量產車型!

眼前所見即為量產化、三門版本的第六代 Volkswagen Golf GTI,這些影像由英國 VW 搶先披露,而相信在去年巴黎車展上看到、同時也認同 GTI Concept 設計的車迷們,一定對全新 Golf GTI 在視覺上保持原樣而感到高興。
六代 VW Golf GTI 量產車幾乎原封不動地保持與 GTI Concept 相同的設計,而新車也極有可能在日內瓦車展現身。
VW Golf GTI Concept 搭載與 Scirocco 2.0 TSI 相同的 2.0 升四缸渦輪直噴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 207hp,較五代 Golf GTI 多出 10hp 馬力;而即便極速高達 148mph,但這具 2.0 TSI 引擎卻讓全新 Golf GTI 較以往的 GTI 更具效能、同時也更乾淨;GTI Concept 配備有「Adaptive Chassis Control」,讓駕駛人能以電動調整的方式控制懸吊阻尼,此外還配置了名為「XDS」的限滑差速器、以及電子動態穩定系統。
第六代 Volkswagen Golf GTI 預計今年春天開始量產,若沒有意外,六代 GTI 量產車型也將出現在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

李旭 / 報導 2009-02-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