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24, 2009

Audi TT RS 定裝照先止渴!

在一連串的間諜照與謠言在網路上亂竄後,Audi 原廠終於「少量公佈」了全新 TT RS 車系的官方訊息,但一些重要的資訊方面,Audi 官方仍吝於透露。

Audi TT RS 將搭載五缸 2.5 升渦輪引擎,並搭配 quattro 四驅底盤,緊接著 Audi 官方開始含糊了起來,僅表示 TT RS「馬力超過 300bhp」,而重要的性能數據部份,Audi 更以「離 5 秒還有一段差距」來「形容」TT RS 的 0 ~ 100km/h 加速表現,除了這類灰色地帶的說法之外,Audi 原廠始終沒有明確表態。

關於 TT RS 的其他相關細節仍有待 Audi 官方進一步透露,像是其鋁合金車體結構、大型煞車系統、高度發展的底盤性能、以及燃油直噴技術等等,此外,TT RS 的極速應該會以電子限制在 250km/h。Audi TT RS 的完整資訊,就靜待下週日內瓦車展的媒體日吧!

李旭 / 報導 2009-02-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