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07, 2009

不受限的旅程全能Audi A4 Allroad

國外預定上市時間:2009年第二季
國內預估推出時程:2009年第三季
Allroad為Audi跨入休旅車級距的第一款作品,即便新一代Allroad並未引進國內,但至今仍偶爾仍可在路上見到這部以A6 Avant為基礎的多功能休旅車。目前Audi旗下的休旅車已增加至三款,共有Q7、Q5與A6 Allroad的選項,但此次狗仔用照片證實Audi尚未因此而感到滿足,這家野心勃勃的四連環公司如今還打算以新A4 Avant為基礎,量產小尺碼Allroad以壓制正在開發中的BMW X1及Volvo XC60。
車尾看起來與A4旅行車並沒有太大分別,但擁有較高的懸吊行程。
這幾張照片雖在夜晚所拍攝,但依舊讓A4 Allroad的主要特徵在鏡頭中完全呈現,車體架構清楚表明其基礎來自A4 Avant,前保桿樣貌完全複製了Q7的設計手法,車側也裝上LUSV專屬的大輪弧並配合拉高的懸吊系統,一切徵兆讓我們可以大膽斷言它就是A4 Allroad!
動力與機械架構方面應該會維持與A4 Avant Quattro車系相同的設定,預計最快今年第二季現身。

編輯部 2009-02-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