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08, 2009

強力衝擊─AUDI S1預計2011年問世!

AUDI在2007年東京車展中展出A1 Metroproject Quattro Concept概念車,預言了AUDI即將推出旗下尺碼最小的A1車系,而且還要將旗下的S-Line高性能陣線向下延伸,推出S1車款。
基本上AUDI S1在外觀部份將延續A1 Metroproject Quattro Concept風格,有著大型水箱護罩、LED日間行車燈、鍍鉻飾條等特徵,同時配置專屬空氣動力套件與19吋大尺碼胎圈組。
動力系統將配置與SEAT Ibiza Cupra、下一代VW Polo GTI相同之1.4L TSI雙增壓引擎,但是AUDI S1在最大馬力數據上,將較上述兩款同門師兄弟的178hp,略增加至200hp,已經達到前一代Golf GTI的水準,並搭配S-Tronic雙離合器變速系統,使它可以在六秒內的時間完成0-96km/h加速,而且還可以維持14.7km/L左右的平均油耗表現。
全新AUDI A1車系預計在2010年上市,S1則會在2011年隨後發表,售價預計為25,000英鎊,主要對手為MINI Cooper S JCW與即將問世的ALFA ROMEO MiTo GTA等小型性能鋼砲,預計將掀起一波次世代鋼砲風潮。

01/08/2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