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01, 2008

角逐 GT3 頭銜!Audi R8 LMS 賽車問世

【 李旭 / 報導 2008-12-01】
Audi 選擇在 Essen Motor Show 上首演其深受讚譽的超級跑車、賽車版的 Audi R8 ─「R8 LMS」。「自 Audi R8 問世以來,我們不斷接到有關 R8 賽車版本的關切電話,而隨著這部 R8 LMS 問世,我們將提供私人參賽客戶一部具有高度發展的精密科技、並擁有典型 Audi 品質的競賽用車,同時,它更易於駕駛與操作」;Audi Motorsport 領導人 Dr. Wolfgang Ullrich 說道。
為符合 FIA GT3 級別嚴格的賽事規範,Audi R8 市售車所搭載的四輪驅動系統,在 R8 LMS 上已改為 GT 賽車傳統的後驅設定;同時,R8 LMS 賽車更搭載一具全新開發的六速序列式變速箱,此外還有大型尾翼配置、車頭總成更經過翻新設計。
Audi 也藉由 Essen Motor Show 媒體日記者會公佈了 2009 年賽季的參賽計劃,這其中當然包括 R8 LMS 加入 FIA GT3 賽事;而參觀 Essen Motor Show 的車迷朋友,還有機會親眼目睹今年 Le Mans 24hrs 冠軍賽車 R10 TDI、以及 Timo Scheider 獲得今年 DTM 總冠軍的 A4 DTM 賽車。

2008-12-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