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25, 2008

Audi Taiwan第一砲 A4 Avant上陣

Audi Taiwan分公司在這個車市的寒冬,仍展現積極經營台灣高級車市場的強烈企圖心,特別成立『Audi貴賓接待中心』,並邀請Audi品牌大使-郎朗親臨現場演奏祝賀,為Audi貴賓接待中心烘托出品味與尊貴的氛圍。 Audi Taiwan在『Audi貴賓接待中心』開幕的同時一併發表兩款全新A4 Avant車型—A4 Avant 2.0 TDI與A4 Avant 3.2 FSI quattro,做為進軍台灣高級車市場的首部曲。
全新一代Audi Avant車系在2008年3月日內瓦車展展出後,立即贏得舉世驚豔與全球媒體推崇,All New A4 Avant採用與最新一代A4四門房車相同的創新理念與前衛科技,同時All New A4 Avant更具備空間優勢與高度使用彈性,擁有一般房車所不能及的功能性。
All New A4 Avant在設計哲學上充份反映出最新世代Audi車型的動感風格,配備著單體式盾型水箱罩、碩大的霧燈座蓋板、空力前下巴與氣體放電式頭燈,構築出威風凜凜的強悍車頭風貌,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的日間行車照明燈擁有14顆白光LED,在目光如炬的HID頭燈組下緣勾勒出耀眼光芒,散發令人摒息的科技摩登感。
與前一代A4 Avant相較,All New A4 Avant外觀上採用短前懸、長車頭與長軸距設計,車身長度達到4703mm,約比上一代A4 Avant多出12公分,展現更為修長俊逸的絕美風範,結合深具Coupe風格的"倒D字形"流線化車頂弧線與車側上下兩道極具視覺張力的車身腰線,以及寬闊霸氣的渾厚車尾與細緻的水平式尾燈組,為All New A4 Avant帶來極具運動化風采的車格魅力。而其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和標準配備的鋁合金車頂置物架,象徵自由解放的休旅精神。
自2006年12月3日在德國慕尼黑正式被任命為「Audi全球品牌大使」開始,才華洋溢的郎朗一直以精湛絕倫的琴藝演奏出動人的樂曲,完全征服了Audi車迷的心,不但讓車主們以擁有Audi為榮,更讓Audi品牌受到全球樂迷的認同與肯定。
有條不紊的家族風格中控台深蘊Audi旗艦車款A8的領袖風采與設計筆觸,結合Audi車廠最引以為傲的高水準材質和細膩造車工藝,由Audi德國Ingolstadt原廠打造的All New A4 Avant將核木飾板與鋁合金飾板於車室內完美融合,交織出華貴、前衛並陳的雍容雅致氣息,以深具邏輯美感的偏駕駛座導向座艙、精心佈局安排和舒適服貼的雙前座電動座椅設計,讓每一位置身All New A4 Avant的駕駛和乘客,都有如在自己家中一樣,感受到無比自在的輕鬆和寬裕。
身為頂級旅行車市場中的產品之一,All New A4 Avant配備了Audi車廠的MMI多媒體線傳控制系統,整合恆溫空調、音響系統、藍芽通訊、車輛設定等功能,藉6.5吋彩色螢幕與中控台上的控制旋鈕,All New A4 Avant將為尊貴的車主與乘客帶來極度便利的全新駕乘感受。
除此之外,儀錶板中央的DIS多功能彩色螢幕旅程電腦,與三輻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盤上的快撥鍵設計,不但可以使駕駛人快速掌握行車資訊,也可更迅速地控制音響系統功能,在享受快意奔馳的同時,精確安全的全盤掌握各項行車資訊。
在車室內裝鋪陳上,All New A4 Avant以明亮的空間規劃和充滿高科技感的人性化設計理念表現出動人的內裝氛圍。
All New A4 Avant全方位提升外在車身尺碼,於車內乘坐空間也較上一代車型更為增加,如它的後座頭部空間增加15mm、後座腿部空間提升16mm,同時為了提升後座乘客的乘坐舒適性,Audi原廠也特別在前座椅下設計了寬裕的後座乘客置腳空間;值得一提的是,當駕駛或乘客開啟車門時,All New A4 Avant會在四座的車室地板上透散出白光照明,將高級車的高貴質感表露無遺。
All New A4 Avant更是一部結合空間佈置巧思的頂級旅行車,除了巧妙藏身於兩側內門板的兩個大型飲料架之外,排檔座後方另有兩個前座杯架設計,而在後座中央扶手內也設計有彈出式的兩個隱藏杯架。
All New A4 Avant在未放倒後座椅背的情況下便擁有490公升的基本行李廂容積,在將6/4分離的後座椅背收折後,更擁有同級車最大的1430公升行李廂空間,並結合便利"易拉式"的行李廂隔板與平坦化行李廂底板。
為了滿足潛在客層對All New A4 Avant動力系統上的不同要求,提供顧客更多選擇,Audi Taiwan針對All New A4 Avant這款來台首發代表作,同步引進搭載柴油引擎的A4 Avant 2.0 TDI與汽油引擎的A4 Avant 3.2 FSI quattro,分別展現當代柴油與汽油引擎領域的最頂尖科技。
目前正在積極進行全省通路布建的Audi Taiwan,在全新據點尚未啟用之前,為了服務廣大的車主及消費者,特別於金融據點林立的敦化南路上斥資千萬成立「Audi貴賓接待中心」。佔地172坪的「Audi貴賓接待中心」,為了展現Audi獨有的人性科技的風格與調性,貴賓休憩區所陳設的家具都是從德國原廠空運來台,除了營造出舒適雅致的賞車空間,更勾勒出VIP Lounge的氛圍,讓車主及消費者可以在極放鬆與輕鬆的心情之下,獨享VIP尊榮時刻。
Audi Taiwan總裁邱山祥表示:「Audi貴賓接待中心的成立,除了提供車主及消費者舒適雅致的賞車及休憩環境之外,也是Audi Taiwan與消費者最直接而親近的溝通平台,因為,這不僅是Audi Taiwan深耕售後服務用心的展現,更是建立消費者對Audi品牌信賴感的重要作為。」
A4 Avant 2.0 TDI接單價:198萬;3.2 FSI quattro接單價:262萬

2008-12-25 16:57:13

2 則留言:

  1. how can you write a so cool blog,i am watting your new post in the future!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