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12, 2008

稀有桔色 首輛新奧迪TTS敞篷跑車到京

2008年11月7日,奧迪TT系列的最高性能車型——TTS Roadster敞篷跑車,現身於亦莊開發區的北京百得利奧迪中心。作為傳遞奧迪最新設計理念、展示奧迪頂尖運動科技的跑車系列,奧迪TT自面世以來一直都受到高端個性消費群體的青睞,這款跑車的推出更是將奧迪在國內的品牌形象上升到了新的高度。奧迪TTS Roadster 2.0TFSI敞篷跑車價格為75,000元人民幣。
奧迪TTS Roadster配備的高性能調校的2.0TFSI發動機將渦輪增壓技術與FSI燃油直噴技術完美融合,在5600-6200轉/分鐘的轉速區間內可以輸出200kW的最大功率,在2500-5000轉/分鐘的轉速區間內都可以達到驚人的350Nm的最大扭矩,使TTS Roadster由靜止到100km/h只需5.4秒。這款車型的最高時速同為250km/h(電子限速)。此次到店的這款車型配備先進的6速S Tronic?雙離合直接換檔變速器,從而提供極為迅捷、平順的駕乘感受。
與卓越的動力性能相比,這款TT個性化跑車具有同樣出色的操控性。這款車型配備奧迪獨有的“ASF?全鋁車身空間框架結構”,不但具有高強度的安全性,大量鋁質材料的運用讓車輛的操控更加敏捷。此外,新一代“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能夠高效的傳遞動力並提供了更高的操控極限。最新研發的“奧迪電磁減震系統”提供“常規”和“運動”兩階段阻尼調整模式,可調的阻尼模式能夠適應不同駕駛風格及多種路況要求。車身尾部的電動收縮後擾流板可在時速120 km/h時自動打開,以提高行駛的安全性。
在外觀及內飾方面,奧迪TTS Roadster完美繼承了奧迪S系列的獨特運動風格。具有LED日間行駛燈功能的氙氣大燈在增加車輛整體科技感的同時提高了行駛的安全性。奧迪S系列獨有的鍍鉻材質後視鏡也出現在了奧迪TTS的車身兩側,全新設計的車身包圍更富力量。分置於尾部兩端的四管排氣系統暗示著發動機強勁的動力。內飾的亮點不僅體現在S系列的運動風格,在駕駛員資訊系統中奧迪TTS Coup岢/Roadster還增加了獨有的圈數計時器,這一功能將幫助駕駛者在賽道內更輕鬆的享受TTS車型帶來的極限樂趣。
奧迪TTS Roadster的軟質車頂由關閉狀態到完全打開只需12秒,位於後排座椅後方的網狀氣流緩衝器可進行電動折疊伸縮。車輛空間的實用多功能性也被設計師充分考慮,奧迪TTS Roadster在前座椅後面設有兩個附加的儲物單元,特別設計的“長物件通過功能”可以輕鬆容納滑雪板和高爾夫球桿等物品。此外,這款車型也都提供了極為豐富的個性化選裝配置,包括自適應大燈、LED燈光包、iPod介面、USB介面、桶式賽車座椅以及Audi exclusive奧迪專享風尚包等。
北京百得利奧迪中心作為全國的優秀經銷商之一,已全面接受現車訂購。

2008年11月12日 10: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