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30, 2008

AUDI油電車A1 Sportback Hybrid巴黎亮相!

豪華高級車廠AUDI最近在巴黎車展中,推出一款造型時髦的油電車A1 Sportback Hybrid,其設計源自於去年在東京露面的A1 Quattro概念車。這台五門的插電式油電車充滿電後續航力達60英里,油耗表現為72.4mpg。
AUDI不斷推出各種概念車款,以此表達車廠配合全球環保節能走向的決心,而這台油電車款似乎更加深了車廠旗下替代燃料車款的多元性,相信A1 Sportback Hybrid會讓逐漸熱鬧起來的節能車市場,更加多采多姿。
A1 Sportback Hybrid車身比A3短ㄧ些,其精緻小巧的外型和豪華高級的品味取向,讓人經不住想要把它和BMW的Mini Cooper擺在一起比較。Sportback搭載1.4 TFSI汽油引擎,再配上27匹馬力的電動馬達,額外增加了150 Nm的扭力,可在7.9秒內瞬間加速至60mph。
此外,A1 Sportback Hybrid還擁有另一項未來節能車款必備的先進配備,那就是能參考海拔的變化,事先計算出一趟行程的油耗率,以及所需的燃料動力有多少,對於想要達到節能減碳目標的駕駛來說,確實是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10/30/2008星期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