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19, 2008

2008年最美的車是-AUDI A4!

AUDI A4的光榮史頁再添一筆!由德國專業汽車媒體Auto Bild所舉辦的Auto Bild Design Award 2008設計大獎,AUDI A3、A4與Q5等三款車型都各自於該類別中獲讀者評選為最喜愛車款,其中A4更拿下〝most beautiful car of the year〞年度最靚車款美名。

連續三年AUDI所設計的車款,可說都獲得讀者評選為最美車款。2006年〝most beautiful car of the year〞為AUDI TT、2007年為R8、2008年則是A4承襲了這分榮耀。本屆Auto Bild Design Award 2008共有4.2萬名讀者參與這份調查,共有七大類別100輛車款參與此次評比,因此競爭格外激烈。不僅A4於設計大獎中展現亮眼成績,推出市場不久的Q5於SUV類別中拿下第三名的讀者票選,A3則獲得23%的讀者喜愛、概念車類別中A1 project quattro則獲得讀者評選第二名的殊榮。

10/15/2008星期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