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19, 2008

村上隆操刀AUDI R8變得好可愛!

好像好多高價精品經過全球知名藝術大師村上隆之手後,雖然價格更高,但卻會變得更平易近人,如果是AUDI的超級跑車R8呢?照樣變可愛!
於日前在日本東京Big Sight展開的「GEISAI#11」,可是每年兩次的全球藝術家大聚會,參展者不需經過任何事前審查,只要有原創作品跟展出的熱情,任何人都可參加。GEISAI為日文藝祭,命名取自美術大學學園祭。2000年舉行GEISAI前身的「藝術道場」,2001年「藝術道場GP」開始採用能和寺子屋等少數藝術家直接對談的方式,並由各界名人擔任評審的機制,至2008年5月「GEISAI MUSEUM#2」為止,共有為數41名得獎者。對日本來說更是培養藝術家的搖籃。
為了提供「GEISAI#11」所有來自日本和世界各國的評審方便移動,AUDI Japan特地準備旗下多輛車款給大會使用,同時也讚現場展示最新車款。不過最特別的是,一輛由LV櫻桃包設計師村上隆也設計的R8,也以特別仕樣亮相。
簡單的構圖讓原本殺氣騰騰的R8,突然之間變得平易近人,也增添幾分可愛的味道,當然精品味道也更濃厚。

09/19/2008星期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