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23, 2008

搭載3.0V6增壓引擎 新奧迪S4明年3月推出

自駕]又到黃金周謹慎自駕遊:讓車以最好狀態出遊 [酷車]蘭博基尼新車將出 官方圖片表露前驅身份(圖) [新車]09款福克斯後天上市 海量官方圖片欣賞(圖) [護車]車市擂響"十一"戰鼓 年末或將上演最後瘋狂 [行業]外資車企中國找婆家 "代工"生產成合作新潮流 [新車]廣本A級新車年內國產 搭載1.8L i-VTEC發動機
繼全新一代奧迪A4將於明年初在國內上市後,新款奧迪S4運動版車型也將於明年3月正式推出。在此之前,新款奧迪S4三廂版與旅行版車型將於本屆巴黎車展首發。新款奧迪S4最顯著的變化是將搭載3.0升V6燃油直噴增壓引擎,其最大功率達248Kw。
雖然3.0 TFSI的最大功率較自然吸氣4.2V8引擎256Kw略小,但是V6增壓引擎能的單位扭矩及輸出功率能夠更均勻地分佈整個扭矩曲線。值得一提的是在轉速2500-4850轉之間,3.0 TFSI引擎可以持續輸出440Nm的最大扭矩。與之相匹配的變速箱為6速手動變速箱,以及奧迪的S-變速器7速雙離合器半自動變速箱。
與其他奧迪運動車型一樣,新款奧迪S4車型也將配備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將扭矩分別以40%和60%的比例分配給前後輪。此外,新款奧迪S4的運動模式,也將進一步為四驅系統進行補充。
在性能方面,新奧迪S4車型0到100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僅為5.1秒,叫老款車型快了0.5秒。與老款車型一樣,新款奧迪S4的最高限速依然為250公里/小時。
除了動力性能方面,搭載3.0 TFSI引擎的新奧迪S4車型在燃油經濟性方面也有所提升,百公里有油耗僅為9.7升,較上一代車型的燃油經濟性提升了26%。
在外觀方面,新款奧迪S4也進行了小改款,主要包括全車大包圍、鍍鉻進氣格柵、鋁質外後視鏡、18寸輕質合金輪轂、小型擾流板以及車尾四排氣管等運動套件。在內飾方面,新款奧迪S4配備了一套運動座椅、運動儀錶盤以及白色指針。

2008年09月23日 13: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