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12, 2008

Audi TTS和TT TDI細節官方發佈

日,奧迪官方相繼發佈了TTS和TT TDI的最新細節信息。



TTS作為Audi運動型跑車中的最火爆版本,將搭載2.0升TFSI直噴式渦輪增壓4缸引擎,可產生最大功率272匹,峰值扭矩為258磅/英尺。而主動式電磁感應懸吊系統同樣被列為TTS的標準配置。它從起步至62mph需時5.2秒,而雙座轎車的重量僅僅超過3000磅,這要歸功於鋁合金材料在車身結構中占主動地位。TTS當然還有標準配置的全輪驅動系統,而雙離合直接換檔變速箱則可以由消費者選擇是否安裝。TTS雙座轎車版本在歐洲的發行價為44900歐元,而TTS雙座敞篷跑車版本的發行價則為47750歐元。至於美國,預計TTS的抵達時間會在今年11月。



儘管TT TDI的速度感可能比不上TTS,但它同樣可以賜予您興奮的感官享受。TDI柴油引擎將首次被應用在Audi TT車型上。這款2.0升4缸柴油引擎可以產生170匹馬力,以及258磅/英尺的峰值扭矩。TT TDI從起步到62mph需時7.5秒,而在歐洲混合路況測試上,消耗每加侖燃油可以行駛44.38英里。



TT TDI的雙門轎車版本和雙座敞篷跑車版本都可以在歐洲買到,儘管雙座敞篷跑車版本在燃料消耗方面顯得有些奢侈。相對於TTS,TT TDI則便宜許多:雙門轎車的起步價為34850歐元,而敞篷車的起步價為35900歐元。因為各種原因,Audi並沒有將TT TDI投入美國市場的計劃。

2008-05-01 05:28: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