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25, 2008

新車上市/VW Jetta GLI運動化性能房車代表作 亞洲首賣


積極引進運動化性能車的Volkswagen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正式推出Jetta GLI,這款結合GTI優異性能與Jetta房車實用空間的車款,提供兼顧性能樂趣和實用空間的特性,同時台灣也是目前僅限於北美地區之外銷售Volkswagen Jetta GLI,建議售價為119.8萬元。
Volkswagen Jetta GLI在原本Jetta的車身上延續GTI的設計元素,外觀上有著黑色滾著紅邊的蜂巢式水箱護罩,並有GLI銀色銘牌鑲嵌其中,展現系出名門的血緣。此外搭配17吋鋁合金輪圈、紅色煞車卡鉗、車身同色的保險桿與後視鏡,以及外露式的雙排氣尾管,讓人一眼就看出其鮮明的性能味道。

內裝設計上,極富設計感的紅黑白線條相織的布紋格座椅令人印象深刻,以及GLI標準設定的黑色車蓬頂;三幅跑車多功能方向盤,兼具四向調整式多功能設計,並在方向盤下方中央處有GLI專屬的浮水式樣銘牌以及GLI專屬的鋁合金踏板。整體設計從裡到外都勾勒出Jetta房車結合GTI經典動感設計的風貌。
Jetta GLI動力系統搭載與Golf GTI相同的2.0升TSI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引擎,可提供200匹最大德制馬力、以及28.57公斤米的最大德制扭力,使原本以實用取向的Jetta,也變成擁有每小時233公里的極速表現。此外,搭配Volkswagen引以為傲的獨家科技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換檔速度只需0.03秒,讓Jetta GLI無論在山道過彎、加速超車、變換車道時,都能展現出綿密流暢的操駕樂趣。Jetta GLI還把ESP電子行車動態穩定系統以及HID氙氣式頭燈都列為標準配備。

有鑒於Jetta GLI在北美地區的成功歷史以及近年來Volskwagen Golf GTI廣受歡迎,Volkswagen總代理這次特別爭取引進Jetta GLI在台上市,提供台灣車迷性能車款與房車車型兼顧的全新選擇。
這是Jetta GLI車型首次於北美以外地區上市,同時也讓台灣市場原本僅限於2.0TDI柴油引擎的Jetta,正式導入首款的汽油引擎版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