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27, 2008

福斯PASSAT CC高IQ的跑車

不斷朝頂級市場攻擊,福斯(VW)正和其他大廠競爭,發動新世紀的汽車革命,以時裝的設計、主動科技創造新的駕馭感和安全性,福斯昨天在德國慕尼黑舉行新車PASSAT CC全球媒體試車,顛覆汽車百年傳統,重新定義車的價值。
這款主攻全球年輕新貴的跑車,工程師幾乎不用太多文字描述機械與電子技術,只播放一部動畫,說明它多項先進科技。PASSAT CC是前所未有的「新品種」,把超跑車、雙門轎跑車和轎車融合,變成四門的跑車。
三大全新電子輔助系統,讓車子IQ超高,路邊停車系統,輕握方向盤,車子就能自動停進車格內,車子偏離車道,擋風玻璃上的監控系統會自動把修正路線。其他還有自動與前車保持車距的ACC系統,快撞到前車,車子會煞車。
車子充滿時尚的設計,無邊框的車身、車內如名牌的滾邊車縫、數位插槽讓車主帶著MP3連接到車上螢幕。入門款為1.8 TSI汽油版,台灣代理商太古標達表示,未來將引進2.0 TDI柴油版和2.0 TSI缸內直噴汽油版,及最頂級的3.6升V6 4MOTION汽油版,2.0 FSI的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7.6秒,3.6車型更只要6.6秒。預定年底引進,售價約160到200萬。

2008/04/25聯合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