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03, 2008

極致休旅再進化 VW Touareg R50

Touareg R50顧名思義,是搭載了一具5.0升V10 TDI柴油渦輪引擎車款,這具引擎在經過VW調整包括渦輪增壓,以及引擎監管原件之後,動力隨即躍升為350匹馬力與850Nm的最大扭力,而該具引擎也相當強調低轉速的大扭力輸出,當引擎轉速達到2000rpm時,即可釋放全部扭力。而在六速Ti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的動力分配下,Touareg R50可在6.7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比起一般Touareg車款快上約莫0.7秒,Touareg R50的極速則是高達了234km/h。值得一提的是,儘管Touareg R50擁有相當狂暴的性能表現,其油耗數據卻也擁有相當亮眼的成績。在操控性方面,氣壓式懸吊以及採取運動設定的底盤,都讓Touareg R50擁有絕佳的操控靈敏度……

Posted Mar 3rd 2008 5:29AM by Ibiza W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