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26, 2008

Volkswagen 邀您欣賞 安德烈‧波伽利演唱會

等待11年、籌備3年,享譽全球的義大利聲樂歌手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即將來台開唱!Volkswagen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將全程贊助波伽利這次在台的唯一一場演唱會。 Volkswagen為了能夠讓Volkswagen車主可以搶先感受波伽利直達人心的天籟美聲,在3月28日起,特別在北、中、南Volkswagen展示中心精心策劃共五場的「安德烈‧波伽利全省巡迴賞析會」,此外,更將在賞析會現場贈送波伽利的演唱會門票以及音樂專輯。讓喜愛波伽利音樂的Volkswagen車主,不但可以搶先聆聽波伽利的音樂美聲,還可以親自感受波伽利猶如上帝之聲的天籟。
流行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曾經形容波伽利的聲音,「如果上帝會唱歌,那麼祂的歌聲聽起來應該就像是安德烈‧波伽利!」所以波伽利首次在台的演唱會,可說是一位難求。Volkswagen 總代理為了讓喜愛波伽利音樂的Volkswagen車主,精心規劃「安德烈‧波伽利全省巡迴賞析會」,時間將從3月28日開始,在北、中、南Volkswagen 展示中心舉辦共五場的賞析會。總代理還特別為參加賞析會的車主,準備了波伽利的演唱會門票以及音樂專輯。每場將只開放20組名額,所以喜愛波伽利的車主朋友,可以與全省的Volkswagen展示中心聯繫,預約賞析會時間。
「安德烈‧波伽利全省巡迴賞析會」共計五場,時間及地點如下: 3月28日,Volkswagen中壢展示中心、3月29日Volkswagen台北民權展示中心,以及Volkswagen台北汐止展示中心、3月30日Volkswagen高雄澄清展示中心、4月12日Volkswagen北台中展示中心。
對於這次贊助波伽利首次來台的演唱會,總經理高振榮表示,「Volkswagen在全世界都會贊助各類型的文藝活動,像去年原廠就贊助了芭芭拉史翠珊在德國的演唱會。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遵循原廠策略,一直以來在贊助音樂美事上,也都是不遺餘力。曾經贊助過女高音蓋兒基爾演唱會、國王歌手演唱會、以及卡列拉斯演唱會等。希望透過這樣的音樂贊助形式,讓我們Volkswagen車主都能感受到這些國際重量級音樂家的音樂魅力!」
安德烈‧波伽利,1958年9月22日出生於義大利。從小就喜愛音樂,更展現出對歌劇的熱愛,認為自己生下來就是為了要唱歌。他天生患有青光眼,十二歲因意外而終身失明,憑著毅力,靠著點字讀普唱歌。在進入音樂工作之前,波伽利曾經當過一年的律師,由於對音樂強烈的渴望,而離開法律工作,開始他個人的音樂生涯。 1996年,與莎拉布萊曼合唱的"Time To Say Goodbye",歐陸的人氣沸騰。1999年,波伽利開始在美國樂壇攻城掠地:年初入圍葛萊美獎最佳新進藝人,成為38年來首位提名此一獎項的古典藝人,接著與席琳狄翁合唱「魔劍奇兵」主題曲"The Prayer"獲金球獎肯定;3月發行專輯『Sogno/大地之夢』,波伽利造就了4張專輯同時駐留流行榜的空前紀錄,同年秋季他還以專輯『Sacred Arias/千禧禮讚』連霸3年半的冠軍王座,寫下古典音樂史上最暢銷專輯的紀錄。2000年波伽利生平首張完整的歌劇錄音專輯『La Boheme/波西米亞人』再造新猷,成為史上最暢銷的歌劇專輯。隨後,波伽利持續以流行專輯、歌劇錄音與古典專輯橫掃排行。 波伽利的歌聲響徹國際,從梵蒂岡的新年禮讚,在艾菲爾鐵塔、自由女神、比薩斜塔、埃及金字塔等著名地標所舉辦的慈善義唱,歐足賽、雪梨奧運、悼念911受難者的音樂會、諾貝爾和平獎頒獎典禮、紐約感恩節大遊行、Live 8義唱會到2006年義大利冬季奧運盛典,世界上每個角落都能聽到他那感人至深的歌聲。

2008-03-26 09:54: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