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12, 2008

震撼大片《鐵人》與奧迪R8結緣 劇照 預告片


不知何時,汽車與電影便結下了不解之緣。從《007係列》中的寶馬750、阿斯頓·馬丁、蒙迪歐到《的士速遞》裏的標致406,再到《變形金剛》裏的雪佛蘭Caramo等等,一係列以汽車為主角的電影越來越多的進入了人們的視線。汽車烘托了電影,電影凸現了汽車,可謂雙贏!如今,奧迪汽車也不甘寂寞,多款靚車出鏡,全力與漫畫巨頭MARVE公司打造電影《鐵人》(Iron Man)。
當電影賦予了汽車靈魂時,汽車便有了性格!影片中,最炫的當屬主角Tony Stark的座騎—奧迪R8了,這款奧迪旗下首款超級跑車成為主角與壞人周旋的座駕,威猛而不失靈活,在片中的表現可謂震撼!一同出鏡的奧迪靚車還有A6、Q7、S5等。有了這個展示平臺,想必奧迪巨額的投資也值了。
據悉,《鐵人》為MARVEL于上世紀60年代所推出的漫畫係列,故事以主角Tony Stark為主軸,為了保護他自己受過傷的心臟,特別設計了一套鐵制的盔甲,此套盔甲可賦予Tony Stark許多神奇的功能;化身為鐵人的Tony Stark,與蝙蝠俠一樣也開始進行著逞惡揚善的義行。而主角卸下高科技戰袍、以億萬富翁形象示人的時候將開奧迪R8 超級跑車。
影片《鐵人》將于今夏在好萊塢上映,期待著影片能帶來更多驚喜!(吳曄/編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