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26, 2008

向奧迪超級跑車R8靠攏 大眾新雙門跑車亮相

2008年進口跑車市場,大眾汽車可謂是動作不小,先是引入奧迪R8超級跑車,同時大眾另一款敞篷跑車EOS也即將引入。而隨著日內瓦車展的臨近,大眾品牌旗下的性能跑車Scirocco也將亮相,外型與奧迪R8有些神似,是否以後會引人國內暫時還無法判斷,不過我們可以先領略一下它的風採。


大眾Scirocco繼承70年代Scirocco盛名而生的全新車款,由2006年Iroc概念車演變而來。以一身綠涂裝驚艷問世的Iroc概念車,融合倒六角型水箱護罩、低扁而富肌肉感的車身造型,為大眾車迷帶來迥異以往的視覺張力。同時誇張的輪圈設計,以及短潔玲瓏的車尾線條,也賦予Iroc強烈的性能風味。


而大眾Scirocco外觀簡單的鈑金曲線、宛如渦輪葉片般的鋁圈設計,以及紅白雙色的尾燈組,傳達Scirocco車主喜愛動感駕馭的特質。

而在尾燈組的細部照片,銀色和紅色字體的2.0
TSI銘牌,也昭示新一代Scirocco的動力核心。據信Scirocco將搭載200匹最大馬力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以匹配其動感十足的外型設計。新一代Scirocco的規格和設計細節將在日內瓦車展開跑後完整揭露,網上車市網站也將帶來更詳盡的後續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