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19, 2008

輕量就是力量!PROJECT KAHN推出R8專屬碳纖維輪圈

KAHN DESIGN與PROJECT KAHN分不清楚?沒關係,兩者都是由Afzal Kahn此為英國億萬富翁所成立的,不同的是他是KAHN DESIGN的CEO,而是PROJECT KAHN的總裁,但無論如何,兩者也都牽涉到車輛的改裝,只是改裝的程度有差,不過,那不是我們本文的重點。
此次再提Project Kahn,主要是因為其推出了AUDI R8的專屬輪圈,除了沿用PROJECT KAHN一貫的多輻樹枝狀設計,更導入碳纖維材質,具有極輕量化的優點,縱使尺碼達到20吋之譜,但PROJECT KAHN表示,加裝上此輕量輪圈之後,你無須要求動力系統的強化,因次簧下重量的減輕,就可對於速度表現有所加持。
此話同時意味著,PROJECT KAHN並無推出R8的動力升級套件,的確,以R8搭載的4.2升V8引擎、具備420hp最大馬力與43.8kgm峰值扭力,可於4.6秒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與高達301km/h的極速表現,已可滿足一票性能迷。

11/19/2008星期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