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19, 2008

迎合中國口味,Audi推出全新長軸版A4L

考量到中國市場的特殊購車需求,Audi日前在北京正式發表全新長軸版A4L車款。Audi成為第一個在中國市場推出長軸中小型房車的汽車品牌,全新A4L較標準版A4增加60mm的軸距長度,以因應當地消費者對於車室空間的需求。

著眼於中國市場對於長軸產品的特殊喜好,Audi近期於當地推出全新長軸版A4L車系。
包括Audi董事會成員Peter Schwarzenbauer,以及一汽大眾汽車總裁安鐵生,皆出席了A4L的發表現場。Peter Schwarzenbauer表示,「長軸版A4L是專為中國市場所量身打造,藉由如此優質的產品,我們將領先全球,滿足中國消費者對汽車產品的需求。」
在原本2,808mm的軸距下,原廠為A4L增加60mm的軸長,使其達到2,868mm的水準,甚至超越標準版A6的軸長。軸距的增加使的A4L的車室空間獲得直接的挹注,除了進出後座更為便利外,後座的膝部空間也有長足的成長,大大禮遇後座乘客的乘坐舒適度。

A4L較標準版A4增加60mm的軸距長度,使其後座乘坐空間和舒適性有顯著的提升。
原廠為全新A4L提供兩款動力系統:包括渦輪增壓設計的2.0升TFSI引擎,帶來180匹的最大馬力;而採用缸內直噴科技的3.2升V6引擎,則可輸出265匹最大馬力。


繼2000年在中國市場推出長軸版A6L後,全新A4L的加入,為當地的消費者提供另一個具備舒適空間的產品選擇。未來A4L將在Audi位於長春的生產線進行量產,並於2009年1月開始在中國地區銷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